叶修大大你肥皂掉了

不开放转载谢谢❤️
草稿流选手
微博@上山打老魏;
头像by上车从不提要求

❤千fo感谢❤

谢谢大家对我这个渣渣的支持,我一定会努力的!!(* ⁰̷̴͈꒨⁰̷̴͈)=͟͟͞͞➳❤好了让我煽会儿情。不知不觉在老福特待了这么久了,说实话身边的同好实在是很少,自己自娱自乐画的东西居然能有人点小心心真的很神奇。每次看大家的评论都超级鸡冻,感觉就像跟基友聊天一样,然后我脸上肯定是那种特别傻的傻笑hhh 噢而且还认识了好多朋友,大家都很触很可爱!所以我也要努力画(cui)画(geng)!咦好像不怎么煽情😂好吧总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大家,我爱你们!你们的评论小心心小蓝手就是我的动力!!mua!!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9 )

© 叶修大大你肥皂掉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